新豐我家牛排+新竹愛買

2010041720:30

99年4月16日星期五

上完肚皮舞課以後,雪兒和老師還有同學到[我家牛排]聚餐~

新豐的[我家牛排]有重新裝璜過,食物也都很好吃呦~


雪兒強烈推薦它的涼拌青木瓜,好吃~

還有泡菜,還有毛豆,還有地瓜.....都好好吃喔~


它的水果也都很甜很新鮮呦~


雪兒點的是炭燒雞腿排,好吃~

不過好像漲價了,我還記得幾年前去吃只要170 元,

後來漲價變成190 ,後來又變成210元~

而這次去吃,竟然要230元耶~

唉~怎麼物價都上漲了,薪水卻都沒漲咧?


肚皮舞老師還有新同學小嘉~

雪兒拍照技術欠佳,相片拍得有點模糊,金拍謝~


雪兒和同學小君~

嗯~雖然說剛跳完肚皮舞就吃大餐,剛剛的舞好像都白跳了~

可是.....偶而和大家聚一下餐,應該沒關係吧~

(強烈自我催眠和自我安慰中......)

99年4月17日星期六

雪兒一家到新竹逛大賣場~

老公到樓上的[特力屋]買東西,雪兒則和佑佑,洋洋逛樓下的[愛買]~

賣場裏有廣告布偶在為產品作宣傳,

雪兒興奮的要佑佑和洋洋去跟布偶合照,

沒想到那倆個小子害羞,怎麼也不肯~

於是雪兒就自己跑去跟 m&n 布偶合照囉~


接著雪兒又和幫寶適大象布偶合照~

佑佑幫忙拍完照後,忍不住問道:[馬麻,你是大小孩嗎?]

呵呵~是ㄚ~是ㄚ~雪兒是童心未泯的老頑童啦~



逛完賣場我們又到美食街的遊樂場玩了一下子~

在美食街和老公會合以後,我們又到金石堂書局逛了一下~

雪兒發現新竹的愛買還不錯逛耶~

又可以逛[特力屋],又可以逛[愛買],又可以到美食街吃東西休息,

又可以到遊樂場玩遊戲,還可以到[金石堂]逛書局~

慢慢逛下來,一家人可以在這邊消磨掉好幾個鐘頭呢~


離開愛買以後,我們就到新豐的[我家牛排]用晚餐~

雖然新竹也有好幾家[我家牛排],

可是雪兒和老公一致都認為,還是新豐的[我家牛排]最好吃~


因為過幾天就是洋洋的生日~

所以雪兒特地帶他來吃牛排,算是幫他過生日~

連著兩天都吃同一家餐廳的好處就是............

食物的相片不用再重覆拍啦~

不過今天晚上的菜有多好幾道耶~

有馬鈴薯泥,蘿蔔糕,還有銀絲捲,另外還有新鮮草莓耶~(好感動喔~)

這些都是前一天沒有的喔~

(不曉得是因為今天是晚餐 ,還是因為今天是假日呢 ?)

 

結論:

連續兩天吃到好吃的食物,感覺好滿足喔~

不過這種大餐真的不能太常吃,不然偶會肥死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