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繡眉啦~

2008030115:47

雪兒的眉毛很稀疏,(只有半截) ,然後顏色又很淡,不畫眉毛的話感覺很沒精神~

可是我又很不會畫眉毛,每次都畫得亂七八糟的~

所以,就一直想要去繡眉毛~

可是每次都只是想想而已,並沒有勇氣真的去行動,

一來是怕痛,二來每次問的價錢大約都是四五千塊,雪兒捨不得花那麼多錢~

 

早上去菜市場買菜的時後,看到路邊一間美容護膚的店,招牌上有寫著[繡眉],

我就想說,進去問一下多少錢好了,然後等我回家考慮清楚再約時間去繡眉~

沒想到,老闆娘說很快,只要十分鐘就好,然後就開始幫我畫眉毛看我喜不喜歡~

基本上我是很不習慣老闆娘畫的眉形,

可是她翻開雜誌給我看,上面的明星好像也差不多都是這樣子的眉形~

加上只要3000,我覺得價位還可以,就說好吧~

就這樣,我想了好多年一直不敢去繡的眉毛,竟然就在上市場買菜的半路中給完成了~

 

老闆娘說兩個星期以後還要再回去給她看狀況,

如果有掉色或是覺得太細,到時後也可以再補色~

我是繡深咖啡色,聽說還會再掉色,所以到時後應該會更自然一些吧~

繡完眉毛以後,我繼續上菜市場買菜,

那些菜販肉販還是和平常一樣招呼我,都沒有人用異樣眼光看我~

那表示這眉繡得還不算太失敗吧,我想~

回到家以後,婆婆說很好看,很自然,不用再回去修改~

婆婆她一向是支持我去繡眉的,她說眉毛只有半截很不好,

她自己早在二十年前在台北也已經紋眉了 ,很時髦吧~

 

趕在中午診所關門前,雪兒跑到診所拿消脹氣的藥,

這幾天腸子脹氣,很不舒服,前天晚上還到醫院掛急診呢~

拿藥的時後,護士盯著我看了好久,然後問我說:[你今天怎麼化妝化那麼漂亮?]

我說我沒有化妝,只是早上去繡眉毛~

然後兩個護士和一個藥劑師開始興奮的你一言我一語的問我多少錢?痛不痛,在哪繡?

還好她們最後的結論都說繡得很好看,我這才放心~

原來,繡了眉毛以後,只要再上個口紅,整個人就會很有精神像上過妝似的呢~

 

只是,我自己還是很不習慣臉上忽然多了兩道眉毛,

到現在都不太敢照鏡子,感覺很怪很怪~

老公也很不能接受,他大叫著要我不要靠近他~

然後又笑我說我[蠟筆小新]~

他不相信我竟然真的跑去繡眉,他不停的問我:[你真的繡上去了?是假的吧?]

我跟他解釋說那是因為我沒有眉毛很不方便,

他說:[你可以用畫的ㄚ~]

唉~問題是,不管老公接不接受,不管我自己看不看得習慣,

繡了就是繡了咩~難不成要去洗掉不成嗎?洗掉還要另外付錢耶~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