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針灸

2012050209:49

自從上次載婆婆去台中[調骨]之後,最近我的差事便事載婆婆去湖口針灸~

這次婆婆是聽到朋有說她們都是去湖口針灸,於是她也想去~

(總之只要能夠不開刀,什麼發法婆婆都想試啦~)

還好這次地點是在湖口,離家還蠻近的,

八點多出發,針完灸,九點半多就可以回到家囉~

 

剛開始婆婆還想要每天都去,說這樣比較有效~

可是我就勸她說一三五去就好了,不用天天去~

後來她朋友也是說不要天天去,因為針完灸還要貼藥膏,天天貼的話皮膚會爛掉的~

婆這才打消想要天天去的念頭~(萬幸)

 

於是這陣子,每天早上載完佑佑去搭校車, 弄完早餐給洋洋吃~

我就趕緊上樓洗衣服,我現在都會另外用長水管幫忙加水到洗衣機裏面去,

這樣子就可以加快洗衣的流程,在早上8點之前好曬衣服了~

因為診所是8點半出門,所以我們都會在那之前到達~

當婆婆在針灸時,我就會坐在一旁很無聊的看報紙~

就這樣子無聊了三次以後,我忽然想說,反正是一定要載婆婆去的,

那看報紙打發時間也是這樣耗在那邊,那不如乾脆我也一起跟著來針灸好了~

於是....今天我就開始也跟著婆婆一樣順便做針灸還有電療啦~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嘛~ ㄎㄎ~

(怎麼把看醫生講得好像吃飯逛街似的,還可以順便~哈)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