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2012040308:07

這陣子,買菜真的很難買~

剛開始說有禽流感,婆婆要我不可以買雞肉~

後來又有美國牛瘦肉精,婆婆要我不可以買牛肉~

沒想到後來說連豬肉和鴨肉也有瘦肉精,

這.....這我就不知道還有什麼肉可以買了~

 

佑佑說那吃青菜吧,老公說青菜也有農藥的問題~

那這樣說來,魚也有海水污染的問題ㄚ~

那不就沒有東西可以吃了嗎?

於是我有了結論,那就是........

既然每樣東西都有問題,而我們又不可能不吃東西~

那就.....通通都吃了吧~不然要怎辦呢?

 

於是婆婆要我去買黑豬肉,說黑豬肉吃廚魚,不會有瘦肉精~

真的是這樣嗎?我也不懂~

平常跟他買的豬肉攤老闆,因為很熟了,我開玩笑的問他:[有瘦肉精嗎?]

他無奈的說,每個來買肉的人都這樣問他~

他沒好氣的說,我家的豬如果有吃瘦肉精,還會肥肉那麼多嗎?

嗯~這樣講也對啦~

這攤的豬肉我每次都嫌他太肥,買回家肥肉的部份家人又不愛吃,浪費了~

沒想到,平常被我嫌棄的部份,現在竟然成了沒有吃瘦肉精的證明~

 

所以我在想,商人會加瘦肉精,一部份原因有可能也是顧客自己造成的~

因為顧客不愛買肥的豬肉,所以養豬的人才會用瘦肉精讓豬的肥油部份減少~

顧客愛買漂亮的青菜和水果,所以種的人才會拼命灑農藥~

唉~難怪有人說[吃太好會得癌](請用台語發音)~

這不是沒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