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貴婦

2013011315:17

上星期和朋友去ktv唱歌聚會的事被老公知道了以後,直呼:[你真的是貴婦耶~]

[嗯~跟那種到五六十歲都還需要上班工作賺錢的人來說,我好像還蠻好命的喔~]

[你現在才知道你好命ㄚ?]

[可是應該也不能算是貴婦ㄚ~]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回家還可以罵老公管小孩,這不是貴婦嗎?]

[就算是貴婦,應該也只能算是中等貴婦吧~]

[貴婦就貴婦,還分等級的喔?]

[當然囉~跟那些需要辛苦工作的人比,我算是貴婦,

可是跟那種有傭人幫忙洗衣煮飯和打掃的人比,我又不能算是貴婦,

還有人常常可以出國玩,還開百萬房車,那種的話就叫做高等貴婦,

而我這種每天需要買菜,煮飯,洗衣和打掃,20幾年沒有出過國玩,每天開十幾年的老爺車的女人,

當然就只能稱為[中等貴婦]囉~]

雖然我只是個[中等貴婦],不過總還是個貴婦,所以已經很知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