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宜蘭四日遊~第一天

2009072922:36

--------------7/25()-------------

新竹宜蘭伯朗咖啡館
南方澳午餐花蓮 
民宿
check in
田村壽司 鯉魚潭看水舞嘉年華

 

金車伯朗咖啡館

在高速公路遇到大塞車,從石碇塞到雪隧,就塞了快一小時~

平常從新豐開到宜蘭礁溪只要1.5小時的車程,

這次竟然開了3小時才到宜蘭~真的是累斃了~

下了礁溪以後,我們就到金車伯朗咖啡館休息一下,然後再繼續趕路~

 

中午我們是到南方澳漁港用餐~在那邊被一間黑心海產店坑了1580元,

害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很沮喪,覺得自己很笨,怎麼會被騙?

那個魚湯我明明看到是寫180的,結果竟然變成440,

我跟店家反應,她竟然把價目牌往旁邊挪,說是放錯了~

還有那個小管,,點菜時我問她多少錢?她說是用秤的,等會會告訴我價錢~

結果也沒來跟我講價錢,結帳時我一看,

天ㄚ,四條小管竟然要210,好貴ㄚ~一人一口就沒了耶~

最後是那個炸蚵酥,,小小一盤竟然要330,還說是中盤~

這個是我疏忽,忘了問價錢,可是想說也不會貴到哪去,結果竟然.....

 

以後再也不要去那種海產店吃飯了,好可怕喔,一點保障都沒有~

還說什麼價錢都在上面,結果都是騙人的,每道菜都要再三確認,

一不小心就會被坑了~實在是好生氣喔~

我不是花不起這1580,而是討厭那種被騙的感覺~

為什麼這些店家都要這樣子騙人呢?難道她們不怕以後顧客都不再上門嗎?

 


下午3點總算到達花蓮的民宿~

民宿的房間我和老公都不是很滿意~(有些房間缺點是從網路相片中看不出來的~)

民宿的老闆又有些龜毛~(不親切又規矩特多~)

偏偏我們又是連住兩個晚上.....

唉~以後一定要一晚住一家民宿,就算每天要打包行李也沒關係~

這樣子就算選到不滿意的民宿,至少也只需要忍耐一個晚上就好了~


田村壽司

這家壽司店好吃又平價~推~推~推~


晚餐吃到好吃又便宜的壽司,沮喪了一整天的心情總算好轉些~

不然中午碰到不良的海產店,傍晚又碰到龜毛的民宿老闆......

唉~我的心情真的是[蕩]到谷底了呢~

 



 鯉魚潭水舞嘉年華

吃完晚餐,我們就到鯉魚潭看水舞~

8點的表演,我們6點多就到了,從傍晚等到天黑,等好久喔~

兩個兒子一直喊好無聊,可是我也沒辦法,這真的很兩難~

太早去很無聊,太晚去又會沒位子和塞車~

雖然路旁有很多攤位可以逛,可是我們都不敢隨便離開位子,

就怕逛回來後,位子會被別人給佔走~

再加上天氣實在是悶熱到不行,整個人感覺都很黏膩不舒服~

於是8點半看完第一場水舞,我們就趕緊回民宿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