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花蓮四日遊~第二天

2009073021:12

--------------7/26()-------------

七星潭騎單車
公正包子  花蓮海洋公園
花蓮海洋公園 
東華大學騎單車

來成排骨 曾記買名產

 

這次旅行為了要帶單車出門,我們還特別去做了一個車牌,好擺在攜車架上面~

結果雪兒明明跟老闆說是要用壓克力的材質~

沒想到老闆竟然還是做了一個和監理所幾乎一模一樣的車牌給我~

最後還緊張的交待說千萬別說是在他們那邊做的~

搞得老公沒好氣的說:[我又不是要偽造車牌....]

 

一大清早,雪兒便和老公倆人從民宿騎單車到七星潭~

(看佑佑和洋洋睡得香甜,便沒有吵醒他們~)

沒想到從民宿到七星潭之間,經過美崙工業區的一條華西路~

這條華西路是條很長很長的緩斜坡,結果雪兒騎了好久好久都騎不完~

結果後來胸口就覺得很悶很悶,很不舒服,整個人好像快要喘不氣來似的~

 

好不容易騎到了七星潭,雪兒的胸口還是很不舒服~

看到老公拿起相機要拍照,雪兒生氣的說:[不要拍啦~]

沒想到,後來發現,老公還是偷偷的拍了兩張相片~

吼~討厭啦~怎麼把人家不舒服的樣子給拍下來?很醜耶~

 

休息了一下以後,胸口不舒服的感覺就消失了~

於是雪兒又開始開開心心的和老公合照囉~

然後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雪兒:[老公,如果我剛剛心臟一直不舒服下去會怎樣?]

老公:[就會心肌梗塞囉~]

雪兒:[那心肌梗塞會怎樣?]

老公:[會死掉ㄚ~]

雪兒:[那我死掉你會怎樣?]

老公:[那我就去申請理賠,領你的保險金出來花囉~]

雪兒:[不是啦~我是說接下來兩天的行程你要繼續把它走完嗎?]

老公哇哇大叫:[我又不是變態.....](意思是老婆死了,他怎麼可能繼續玩?)

雪兒:[可是民宿的錢都已經付了ㄚ,不把行程走完很可惜耶~]

老公:[.........................](無言+三條線+一群烏鴉飛過.....)

 

早餐:公正包子  好吃 

不過吃多了有點膩~(好像叫太多籠了~)

 

用完早餐 ,就到海洋公園玩~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每個人都玩得全身汗一身黏膩~

暑假期間人又多,光排隊都要排好久~

唉~夏天果然還是比較適合到山上避暑~

以後不敢在夏天來這邊玩了啦~

佑佑和洋洋真的長大了~

幾年前來這邊玩的時候還對看海豚表演很興奮,

這次再來,卻變成只對玩遊樂器材有興趣而已~


不過可惜海洋公園的遊樂器材並不多,

看來下次可能要帶他們去劍湖山玩才會過癮吧~
 


纜車上面玩自拍~~

這次的旅行真的是狀況連連~

一早便發現我忘了帶化妝包,於是便註定了旅行這四天都要素顏見人啦~

沒擦保養品,沒擦防曬,沒畫眉毛, 還好有帶口紅,不然就要慘白著一張臉見人啦~

至於那頭因為沒有護髮油可擦的亂髮,就只能用髮圈綁起來遮醜囉~

 

不過忘了帶化妝包倒還不是最嚴重的狀況~

最讓我頭痛的是,我竟然把手機給弄丟了~

於是後來我根本沒有心情在玩,都一直在找手機,

甚至也請海洋公園的服務台幫忙協尋了,結果也是找不到~

最後我只好死心了,就打電話到中華電信把手機的卡給先停話~

免得被揀到手機的人拿去亂打國際電話或是色情電話~

 

我沮喪的問老公,為什麼這兩天我會這麼的不順?

老公說,那是因為我一直覺得不順,結果就真的不順了~

嗯~這樣ㄚ?那我可要打起精神來,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才好~

還好掉的是手機,不是錢包,不然我們的錢和證件還有信用卡就沒了,

嗯~這樣子想以後,果然心情好多了耶~

 

離開海洋公園以後,因為時間還早,我們便到東華大學騎單車~


東華大學真的好美喔~

在這邊唸書的學生真是幸福ㄚ~


雖然東華大學的景色很優美,可惜這邊的天氣卻很悶熱~

不單是我,就連佑佑也覺得胸口很悶很悶,不舒服~

老公說應該是這邊地形的關係,形成的低氣壓讓我們倆不舒服~

於是我們在這邊騎了沒有一會的單車就離開了~

結果上車以後,吹了冷氣,整個人就舒服多了,

果然是跟外面的天氣太悶熱有關吧,我想~


晚餐:來成排骨

小菜很不錯吃,尤其是塘心蛋超好吃的~

至於那個排骨麵我卻倒覺得還好~


吃完晚餐,我們就去逛附近的曾記,買了很多的麻薯準備回去當伴手禮~

那個佑佑的帽子和洋洋的北極熊是在海洋公園買的紀念品~

至於星形小抱枕和小零錢包則是海洋公園送的禮物~

因為我們這次到海洋公園玩,用的是消費券的方案,

所以3600的消費券內含四張門票,800元餐券,另外就是這個小禮物囉~(很可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