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台中自由行(二)住宿

2006072415:20

這是老公的愛車,原本房東不准單車進房間的,

可是老公告訴房東,這輛單車要一萬多塊,放在樓下掉了怎辦?

所以房東只好讓老公把單車放到房裏囉~



 

老公的租的房間很小,小到我們四個人無法並躺著睡,

所以只好我和兩個小孩並躺著睡,老公則睡橫躺在我們的腳下,

想像一下[]這個字,就是我們的睡法啦~

老公的房間只有一個小診頭和兩條涼被,四個人根本不夠用!

我們只好把涼折來當枕頭,另外再把衣服拿來當被蓋!

小孩子適應力比較強,一下子就睡著了,

我可沒法子了,沒床墊,沒枕頭,沒被子...天ㄚ,我怎麼睡得著?

人家想回家啦,我不要呆在這麼狹小的空間,我會有壓迫感,

木板又這麼硬,人家想念家裏的床墊,家裏的被,家裏的枕頭....

 

這是我們出門旅行以來 ,睡得最克難的一次了,

可是想到可以省下可觀的住宿費,還是只好忍耐了!

我翻來覆去的到半夜兩點才勉強入睡,可是還是一直睡得不安穩!

第二天醒來就一直和老公抱怨,說房間太小,通風又不好,不想再睡這裏...

[你不再要唸了好嗎?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嫌一直嫌....]好脾氣的老公開始有點生氣了

我這才猛然驚覺,自己的確太不懂事了,我一直在嫌房間小,空氣不好,睡得不舒服,

才睡一天我就哇哇叫,老公卻每天睡在那裏,已經好幾個月了!

老公租那麼小的房間,又捨不得買床墊,還不都是為了省錢,

我應該心疼他才是,卻在那裏不停的抱怨,嫌東嫌西的,我真是太不應該了~~

 


老公節儉捨不得花錢買床墊,那就讓老婆來買吧,

我們到附近的10元商店買了一個冬夏兩用的床墊(才花了399元,一個枕頭150元)

這樣等我們回家以候,老公就有床墊可以睡啦~

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要讓媽咪我先睡的啦,

老公和佑佑洋洋都想和我搶睡這張床墊,

不要吧, 看在我一個晚上沒睡好的份上,就別和我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