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攝影協會當模特兒的相片(道具篇)

2006032015:34

又到了看懷舊相片的時候啦,

這次還是一樣看雪兒在攝影協會當模特兒時候的相片,

在攝影協會拍的相片特多,我整理了一下,

分成幾個部份,這次的題目就叫:〔道具篇〕

 

跟攝影協會的那些大哥大叔們出去拍照,你會發現他們的道具特多,

有時你會懷疑他們從哪變那些東西出來?

不過第一張的藍色披肩倒是我自己的啦,

本來是披在肩膀上的,也被他們拿來當頭巾用!


為什麼在教堂裏拍照就得披塊紅布呢?

是修女包白頭巾給他們的靈感嗎?

 


不能遮陽擋雨的骨架傘,第一次見到吧?

我在想是不是我穿了全身黑,不夠出色,

所以他們找把紅傘給我搭配?


給我紅帽子也就算了,

竟然還有時鐘?在戶外耶~

這會不會太扯了?

瞎咪?連小狗都帶出來了?

哈哈,沒有啦 ,

是他們跟旁邊圍觀的路人借的啦,

不過,這狗狗應該叫它:[活道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