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蚊子

2006032109:52

夏天要來了嗎?

怎麼開始有蚊子了?

我被吵了整晚,咬了滿身,

最後還看到它在我眼前飛來飛去耀武揚威,

可是我實在好睏,沒力氣起來找電蚊香,想打它又打不到,

最後只好投降躲到被窩裏,卻還是聽得到它在我耳邊嗡嗡的叫!

 

唉!看電視晚睡搞得睡眠不足也就算了,至少還看了電視,而且也是我自找的!

可是被蚊子咬得睡不好,我可就很不甘願了了,這不請自來的傢伙...

最後實在被吵得睡不著,火大就乾脆起床了,

洗了衣服,騎了一下房間裏的健身單車,還上了一下部落格....

會不會有疑問,怎沒向老公求救呢?

ㄟ...沒人好求救,因為他比我還更早被吵醒,然後就出門騎單車去了,

把我留給蚊子.....

超級壞心的老公,也不會幫忙打死蚊子再出門,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