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肚皮舞表演

2008122716:19

12月27日星期日   山崎國小愛心園遊會

雪兒的肚皮舞老師有上台表演中東肚皮舞喔~

 

趁著老師還沒在後台的時後,雪兒搶先幫她們拍照留念~

 



開始表演囉~

 





這是雪兒的肚皮舞老師,舞姿很棒吧~



雖然雪兒的舞藝還很爛,不能夠上台表演~

可是拍照技術還算可以,都有把老師給拍得美美的喔~

 





表演完畢,主辦單位頒發感謝狀~

 

ps:

1.這次的肚皮舞表演雪兒有拍很多很多張的相片喔,

    有興趣的格友請到雪兒的相簿裏面看吧~

 

2.老公問我說怎麼沒有上台表演?

    我回說:[因為我才剛學沒多久,還沒有很會跳ㄚ~]

    老公想想說:[也對啦~你還是不要上台好了,要不然人家還以為看到一個孕婦在跳肚皮舞咧~]

    雪兒有點不服氣的說:[可是我老師有說,肚皮舞就是要有點肚子的人跳才好看呢~]

    老公看了看我的肚子,忍不住笑了出來:[人家是說有點肚子,而你是有很大的肚子....

    總之,在你那個肚子沒有減下來之前,就別上台去嚇人啦~   

    不然主辦單位還要幫你買保險,因為他們怕你這個孕婦在台上跳一跳萬一要生產....]

    吼~我這個老公吼~講話也太[老實]了吧~

    呵呵~不過想想好像也是喔~ 

    雪兒如果穿上舞衣上台表演,還真像是個孕婦在跳舞呢~ 

    為了不要讓台下的觀眾嚇到去收驚,那雪兒還是就乖乖的只在教室裏面跳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