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得二二六六的肚皮舞

2009010909:25

自從上次po了雪兒的肚 皮舞 老師上台表演的相片以後,

很多格友都說希望能看到雪兒上台表演~

可惜雪兒雖然已經學了幾個月的肚皮舞,舞步卻還是一樣跳得二二六六的~

所以想要正式上台表演,可能還要好長好長一段時間的說~

在那之前,雪兒還是乖乖的先在教室裏面跟老師好好的多學習學習吧~


雪兒帶 相機請 老師幫忙拍幾張跳舞的相片,好留作紀念~

無奈記性超爛的雪兒,沒有老師在一旁提點,舞步根本記不起來,

整首舞跳得亂七八糟的,老師當然也沒辦法拍到什麼完整的相片~


動態的不好拍,老師乾脆要雪兒[定點拍照],

也就是擺好姿勢以後就定住不要亂動,

這樣就可以拍到美美的相片啦~


有些同學們都已經有買舞衣,上課時就穿著漂漂的舞衣上課~

雪兒本來也很想要買一件來穿著上課穿的,

可惜........舞衣太小雪兒太肥,最後只好作罷~

親愛的肚皮舞衣廠商老闆們,不是只有瘦子才會跳肚皮舞的好嗎,

麻煩你們也做一些大尺碼的舞衣來賣嘛,雪兒會感激不盡的喔~


記性超爛的雪兒, 學第二首的時後就把第一首的舞步忘光光,

現在在學第三首舞了,第二首舞步也馬上用快遞記還給老師了~


老師要我加油,要以上台表演為目標~

因為只有這樣,學習的態度才會完全不同~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之前一直想說只要當成做做運動流流汗就好了,

也不會去強記舞步和在乎姿勢的正確與否~

可是自 從聽了 老師這樣子說以後,回家就開始會練習舞步~

果然你的目標定在哪裏,你的心就會到哪裏~


不過日後縱使把舞步練好,真的可以上台表演了,

我想對於要露出那個像孕婦的大肚子,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講到大肚子,雪兒就想到有次開車時經過一間紋身的店,

雪兒一時好玩,就開玩笑的跟一旁的老公說想要去紋身~

結果老公笑著回答說要我紋在肚子上~

紋在肚子上?

雪兒想到老公最愛拿我的肚子大像孕婦的事開玩笑,

就問老公說是不是要在肚子上面紋說[我不是孕婦]幾個字,表示自己不是孕婦?

結果......沒想到老公竟然搖頭說:

[不是,你要紋的是.................~ ~]

招財進寶?

~臭老公,你以為我是彌勒佛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