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大花~

2007010212:57

雪兒最近做東西都不順啦~

最最最讓我沮喪的,就是那棵[胎死腹中]的聖誕樹了~

剛開始是樹的紙型畫不好,我一共畫壞了好幾張的西卡紙,

還好後來好心的[檸檬星]寄來紙型,才幫了了我一個大忙~

 

可是紙型的事情解決了,接下來又碰到剪布的問題,

不知是否我選的布太軟了,一直都剪不好~剪得我直想哭ㄚ~

然後布剪出來了,卻又一直縫不好,前前後後大概縫壞了五六棵聖誕樹吧~

直到最後~~雪兒終於想通了一件事....

那就是~~手工藝的東西是做來讓自己開心的,好玩的,快樂的,

結果我卻縫得那麼生氣,那麼沮喪,那麼挫折.....,

那為何還要這麼執著的繼續下去呢?

於是雪兒決定先暫時放下,改做別的東西,等過一陣子轉換心情以後,再重新試一次~

或許等今年的聖誕節吧,雪兒再來努力一次,等成功了,再po給大家看喔~

 

這又是另一個失敗的作品啦~

ㄚ人家就看到格友mickey在鉤帽子ㄚ,看得雪兒又跟著手癢起來,

於是就買了兩捆毛線,晚上看電視沒事,就拼命鉤ㄚ鉤的,

可是十多年沒拿鉤針了,唯一記得的也只有基本的長針而已,

心想,那就來鉤個圍巾玩吧~

沒想到~~沒想到~~最後還是失敗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會把圍巾鉤成 T 字型了呢?

唉~算了~罷了~等過陣子,有心情了,再把圍巾拆掉重鉤別的東西吧~

 

這隻襪子娃娃應該算是最近唯一沒有失敗的作品了吧~

她的作法和花色和小花都很像,所以算是小花的姐妹作~

因為她的個子比小花大,所以就喊她叫做[大花]囉~

 

上次有和大家分享襪子娃娃~小花的作法,

可是那都是雪兒自己胡亂瞎作一通的~

後來雪兒知道市面上有在賣襪子娃娃的工具書,

就興奮的上網去買了一本回來研究一番,

等雪兒研究完畢,有新的作品,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