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的工藝教室資料

2006033109:42

自從po了[草莓的作法]後,有許多格友都跟我反應,說草莓太難了,

是ㄚ,仔細想想,如果沒有親身教學的話,草莓是難了點,

好吧,我會留意的,以後一定會選[超級無敵簡單]那種的教你們喔!!!

 

另外ㄚ,我翻遍我所有的工具書,終於找到我印像中的資料,

也就是有一本書,書內有登全省個地的工藝教室的名稱住址電話,

可是資料太多了,我沒法子一下子全po上來,

有需要的格友告訴我你們所在的縣市,我再po那部份就好了!!

 

對紙黏土和麵包花有興趣的格友,

你們可以去當地的工藝教室找老師教你們,

有人在一旁教導,會學得比較快喔!!

那另外如果想要買土或其它材料的人,

在工藝教室應該比書局或美術材料行還容易買得到!!

 

不過有一個問題喔,就是我這本工具書是十幾年前買的,

書上的那些工藝店是否還有在營業我也不清楚,

所以,你們要去之前最好先打個電話確認一下,

免得白跑一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