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法郎

2006033108:46

每次和小玲用msn通話的時候,我都一直納悶,為何她的名稱會用
[36法郎陪我度過每一天….]呢?
我在想,這小妮子最近在學習理財記帳嗎?
要不幹嘛規定自己一天只能花36法郎?
可是我們人在台灣ㄚ,那她為何不用台幣要用法郎來計算呢?
那這36法郎折合台幣到底是多少錢呢?夠不夠她一天的開銷呢?

這問題我想了很久,可是也一直忘了問她!
今天忽然想到,趕緊問她這個存在我心中很久的疑問!
結果,她的答案竟然是…………..
[因為我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半夜又要顧小孩,
很累很沒精神ㄚ,所以就只好每天喝咖啡提神囉….]

瞎咪…….原來[36法郎]是咖啡的名字,小玲還說超商都有在賣,
只怪我一向不喝咖啡的,所以也就從來沒去留意市面上咖啡的品牌,
才會鬧這個笑話!!

其實我很喜歡聞咖啡香的,,尤其是用煮的咖啡,那香味聞起來好香
可惜我不能喝,因為喝了會心悸,晚上還會失眠,
然後失眠一晚後的隔天就會晃神一天!!!
所以,為了不要和自己的身體過不去,我還是忍一忍吧!
可是……好討厭喔,小文每天早上都會在辦公室煮咖啡給她老板喝,
那個香味就會在空氣中飄散開來,偏偏我的鼻子又特靈,
看得到吃不到,那種痛苦誰能體會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