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蓮園賞荷

2012072310:10

101年7月22日星期日

最近看到格友們po賞荷的文章,雪兒這才想到,賞荷的季節又到了~

於是這天一大清早便和老公到[新屋蓮園]賞荷花~


我們到達時,已經有很多賞荷的遊客了~

 

人手一相機,就是想要補捉荷花美麗的身影~

 

那麼雪兒也來開始努力的拍拍拍囉~

 








我發現荷花有好幾種顏色喔~



不過每種顏色都很好看~

 

 

荷花田不止一處,每處的荷花顏色都有些許的不同~



白色的荷花我就覺得很特別~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種顏色~

清清淡淡柔柔的粉,透著光線看真的是美極了~


 

雪兒:[老公你拍照的技術真差,怎麼把我拍得那麼肥呢?]

老公喊冤:[這......應該不是我拍照技術的問題吧~]


雪兒:[那難道是衣服的關係嗎?可是之前去巨城的時候也是穿這件ㄚ,

為什麼當天拍的相片看起來就不會那麼腫?ㄚ~難道是我最近變胖了?]

老公開心的說:[恭喜你~終於找到問題的所在了,沒錯,就是你變肥啦~]


死老公,臭老公,講話可以不要那麼實在嗎?


離開新屋蓮園後,我們又往觀音的方向走,發現沿路都有很多的荷花田~

於是我們又把車子停在路邊下車拍照~


不過因為剛剛在新屋蓮園已經拍了很多張相片了,

所以這邊我就只是隨意的拍了幾張~

 

 


 

一大清早,天氣還不會太熱,荷花又開得正美,這種時刻賞荷最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