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好市多

2009081015:16

98年8月5日星期三

每次總是在網路上看到格友們說又在好市多買了什麼新奇又好吃的食物,

那時總是心生羨慕,想說怎麼那麼好?都有好市多可以逛~

我們新竹什麼時候才會有好市多呢?

沒想到........現在真的有了耶~

就在新竹市的慈雲路上面,新開了一家好市多~

不過因為想要進去裏面需要會員證,所以我是跟著有辦會員證的江姐一起進去的~

 

裏面真的好大喔~

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不知道要從何逛起~

 

有沒有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我家佑佑也在裏面~)

不過這不是在排隊結帳,而是在排隊試吃喔~

裏面有很多攤位會把食品煮熟,讓會員試吃或是試喝~



逛完後我們就到美食區去吃東西~

 

美食區的食物大概就是雞肉捲或牛肉捲,還有批薩之類的~

 

飲料買一個杯子以後還可以無限暢飲~


說真的,我和佑佑和洋洋還真的逛得不太習慣~

因為是第一次來的關係,什麼東西在哪邊根本就[撒~瞴~路 ]~

 

可是江姐就很喜歡逛這邊,

她說這邊有賣很多熟食料理包,很適合她們這種職業婦女,

下班回家後只要把料理包往微波爐或是烤箱一放,

幾分鐘以後就可以上菜,很方便的~



98年8月8日星期六  

這天我和老公又帶著佑佑和洋洋來到好市多啦~

這次我們自己辦了會員證,以後就不用再跟著別人進出了~

早上9點多,門口就已經大排長龍啦~

(我們是搞不清楚幾點開門,才會那麼早到, 以後不會了~)




好市多的東西真的都很大~

牛排好大 ,我分兩次次吃都還吃不完~


飲料也好大~

一大桶4000 cc  真不知道要喝到哪朝代~




還有這個蛋糕也是,一次就需要買12個,結果我們全家人吃了好幾天都沒吃完~

原本想說我家一共六口人,一個人吃兩顆不就沒了嗎?

沒想到............這蛋糕做得實在是太甜了,我連一個都沒辦法一口氣吃完~

我說....這美國人愛吃甜,可是我們是在台灣ㄚ,就不能改良成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嗎?

還有,那個買東西為什麼每樣都得買上一大串或是一大包呢?

老公說美國人都一週採買一次食物,所以所有的東西都是大包裝,

可是............我們是在台灣ㄚ~

而且我家冰箱又不大,我哪有辦法去保存這麼大量的食物ㄚ?昏倒~

 

好啦~碎碎唸完了 ,總之,會員卡辦也辦了,

為了不要浪費那一年1200元的會費,

沒事我還是會去逛一逛,挖挖寶,看看有啥好玩又有趣的食物~

只是..可能只能盡量挑小包裝的買就是了,不然我想我家的冰箱可能會塞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