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洋全民英檢

2011021410:17

100年2月12日星期六   

洋洋參加全民英檢初試~(筆試)

地點在竹北的義民中學~

(唸國三的佑佑忙著準備基測,沒有心力準備全民英檢~

所以只有洋洋參加考試~)

 

中庭的走廊佈告欄上面有著可愛的100圖案~

1是一根紅蘿蔔,00則是兩隻可愛的兔子~

 

一群小朋友認真的看著位置分佈圖,尋找自己的考場位置~


老公和洋洋,父子倆認真的確認準考證上面的考場位置~

雪兒不敢跑去前面拍正面~(因為怕被老公K~)

(他在辦正事的時候,最討厭我在一旁瞎胡鬧了~)




寒流天~天氣好冷~

新竹風~威力超強~

雪兒的頭髮都快要被吹成瘋婆子了~

 

洋洋進考場考試的時候,雪兒和老公去了一趟新竹辦事情,

回來後考試還沒結束,於是我們只好繼續等待~

 

陪考的雪兒~

無聊的雪兒~

等待的雪兒~

拼命的玩自拍~


老公看我拼命自拍,笑著說我好無聊~


是ㄚ~

我就是一個只能躲在車上避寒風,只能拼命玩自拍,

既無聊又沒事做,在等考生考完試的無聊家長囉~

 

洋洋考完試出考場以後,他說試題很簡單,他都會~

雪兒和老公聽了很高興~

可是接著洋洋卻又說,考場很溫暖,溫暖到害他有點恍神~

(考場門窗緊閉 ,空氣沒有流通的關係吧~)

雪兒和老公聽了很擔心~

 

恍神可比不會考題還嚴重耶~

考題不會只會錯一題兩題的~

可是恍神卻很可能看錯位置,填錯答案格~

然後就給它一路錯下去耶~

哇~那可不是弄著玩的說~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

而且考都考完了,想太多也是沒有用的,

現在只能靜靜的等待筆試考試成績通知~

還有專心準備接下來的複試囉~(口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