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畢業囉

2008062010:38

97年6月18日星情三

光陰似火箭,歲月如太空梭~

一轉眼,我家佑佑竟然要從國小畢業了呢~

真的是好快喔,感覺我好像剛結婚,剛生小孩,佑佑剛上幼稚園,上國小....

怎麼才一會功夫 ,他已經要上國中了呢~


畢業典禮在國小的大禮堂內舉行~



我家佑佑有領獎耶,

這小子回家竟然沒有說,讓我當場有給它粉驚喜呢~

 


六年級的班導師,全部上台接受頒獎~


這是佑佑的班導師, 今天有給它特別的美麗喔~

有沒有發現,我家佑佑竟然已經長得比老師還要高了呢~

 


很多學生都有送老師花,雪兒當然也準備了一大把花囉~

只是我原本在納悶說那麼多的學生都有送花,

那老師怎麼搞得清楚哪一束花是誰送的呢?

我後來才發現,人家都嘛有在花束上面放卡片,這樣老師就知道是誰送的了ㄚ~

唉~雪兒真是笨ㄚ,怎麼沒有想到要放卡片呢?

婆婆還說,花謝會,問我怎麼不做麵包花送呢?這樣別人的花謝光了,我們家送的都還在呢~

是ㄚ~怎麼沒想到呢 ?

佑佑小時後幼稚園畢業,我送給小林老師的紙黏土麵紙盒,她到現在還在唸呢~

唉呀~ㄚ就一時沒給它想那麼多ㄚ~沒關係啦,心意最重要嘛,有送就好囉~

 

 


佑佑小時後,婆婆常說希望佑佑長大以後,能像我娘家弟弟一樣又高又壯,

沒想到,佑佑還沒長大,真的就已經長得又高又壯了呢~

佑佑要繼續努力長高,要像舅舅一樣,長到183喔~

 


佑佑和他要好的同學合照留念~

 

這個也是他的好朋友~

 


開始升放氣球~

佑佑從一個女同學手中搶下一顆汽球,

我心裏還在想說,佑佑怎麼這樣大了,還在想要玩汽球?

結果佑佑就把汽球交給我,要我保管好,說那是洋洋請他要拿回家給他玩的汽球~

ㄟ,不錯喔,還記得弟弟的託付,這個哥哥還算很疼弟弟呢~

 

唱畢業歌~

班導師一個一個握手道別~

有的同學都哭得稀哩嘩拉的,可是我家佑佑卻 一直笑咪咪的很開心,

他好像還不懂得離別愁滋味吧~

 

老師的花多到可以開花店了~

用大型置物箱裝都還裝不下呢~

 

終於領到畢業證書囉~

 

有沒有發現他們手上都拿著蛋糕ㄚ?

那是典禮結束以後學校發的餐盒,

我還記得我國小畢業典禮結束的時後,一個人是發兩個麻糬,

然後我因為要畢業了,離情依依就忍不住大哭,

結果就邊哭邊吃麻糬~那個場面很爆笑吧~

 

畢業生走花門離開學校,代表正式畢業囉~

雪兒沒拍到佑佑走花門的鏡頭,很不甘願,

於是就硬拉著佑佑要他站在花門前補拍~

佑佑啼笑皆非,覺得他的老媽真的是玩部落格玩到走火入魔囉~

 

大家有沒有發現佑佑換新眼鏡啦?

這次的眼鏡是他自己挑選的,說很多同學都又載這樣的,很好看~

唉~現在的小孩子長大了,都很有自己的主見,

已經不是做父母的能夠全部左右的囉~

 

典禮結束,載佑佑回到安親班,洋洋看到哥哥有幫他拿汽球回來,

笑得好開心喔~

再想一想,再兩年就輪到洋洋要畢業典禮了,真的好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