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球記

2006050109:31

佑佑帶了球拍,準備到公園後和洋洋大戰幾場,

沒想到一到公園就碰到同學,

於是就先和同學開打囉~




洋洋被晾在一旁,閒閒沒事,只好喝起飲料來了,

我跑過去陪他,本來想一起搖一搖的,

卻沒想到,可能是為了安全顧慮吧,搖搖椅竟然被焊死固定了,

這...這搖搖椅不能搖,還能叫搖搖椅嗎?

真是無趣....


就在百般無聊的當口,

洋洋忽然間發現身上黏著一個東西~


他開始打起鬼主意來了,

請注意他的右手~


他悄悄的走近佑佑的身後


慢慢的靠近~


終於找到機會下手啦~

成功~


這就是洋洋的惡作劇,

他有跟我說是什麼種子,

問題是,他老媽我一向有老人失智症,

所以當然就沒給它記住囉~

原本佑佑已經把種子拿下來,我卻要他再放回身上讓我拍一下相片,

佑佑說:[媽咪你好無聊喔~]

是阿,陪小孩到公園,的確是頂無聊的事,只好拍些相片來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