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巨大的垃圾

2006022808:12

有本雜誌上報導,日本越來越多的男人,退休後慘遭老婆要求離婚,

因為這些男人平日完全不做家事,也不懂得安排生活,

所以退休後, 整日在家無所是事,也不知如何打發時間!

平日一向順從的老婆開始無法忍受,覺得老公是[家中巨大的垃圾]!

因此,一些日本女人,在拿到老公的退休金後,就撒呦娜啦再見,要求離婚!

 

雖然這些日本男人,退休前也不做家事,可是因為白天在外上班,老婆感受沒那麼強烈,

可是當一天24小時,夫妻兩人要日夜相處時,老婆開始覺得難以忍受!

所以,男人ㄚ,要在年輕時就培養興趣,規劃退休後的生活,

當然還要學習做一點家事,免得真的成為[家中巨大的垃圾]!

 

我看完報導哈哈大笑,這不是在講我老公嗎?

我說:[老公,你就是家中巨大的垃圾!整天只會躺在那裏看電視,看報紙,玩電腦...]

老公聽了很不服氣:[什麼話?我現在可還在賺錢,還有貢獻力好不好?]

對喔!沒錯,沒錯,雖然老公很有潛力成為家中巨大的垃圾,

可是目前他的確是家中的支柱,經濟的來源,

我怎麼可以對他如此稱呼呢?真是太不敬了!

於是我決定對他改變稱呼,那就是.......

[家中未來的巨大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