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的雪兒

2009021714:26

腦殘(一)芹菜不見了

雪兒作菜做到一半,卻在流理台上面左翻右找的~

婆婆忍不住問:[你到底在找什麼?]

雪兒:[我想要炒芹菜,可是剛剛切好燙好的芹菜不見了,找不到...]

婆婆:[芹菜你不是已經炒好了,放到餐桌上了嗎?]

雪兒轉頭一看,失蹤不見的芹菜還真的已經炒好放在餐桌上面了耶~ㄎㄎ~

 

腦殘(二)搞烏龍

雪兒跟購物台訂了一組圍巾,等了好幾天卻遲遲未收到包裹~

忍不住打電話到viva購物台去問客服人員~

客服人員問了我的身份證號碼以後,一查電腦,卻沒有雪兒訂購的資料~

[請問小姐你訂了什麼商品呢?]

[就是那個三條一組,曲艾玲代言的圍巾ㄚ~]

[不好意思,小姐~我們沒有賣這組商品耶~]

[那你們電腦裏面怎麼有我的資料?]

[電腦裏會有你的資料是因為兩年前你跟我們買過保養品的緣故,

小姐,你要不要打電話到東森購物台或是momo購物台去問看看呢?]

客服人員好心的提醒雪兒~

結果雪兒打電話到momo台一問.........竟然真的有我的訂購資料耶,

只是因為廠商缺貨所以才會延遲寄出~

呵呵~還真的是我打錯電話搞錯購物台耶~

 

腦殘(三)數學白痴

做蝶古巴特灌水晶膠用的AB劑買了好久,卻一直懶得灌膠~

最近總算克服懶病,打算把之前做的四個茶托盤灌上水晶膠~

A劑和B劑的比例是100:40,雪兒懶得下樓拿磅秤和紙杯,

就想說隨便拿個容易來調和,把比例換算成4:1就好了~

於是就倒了四杯A劑和一杯的B劑去調和~

沒想到灌好膠後卻遲遲無法凝固~

疑惑了好久,終於想通了原因,那就是....原來100比40不等於4比1ㄚ~

呵呵~難怪有句成語叫做[勤能補拙]~

果然,人如果腦子笨,就千萬不能偷懶,如果腦子笨又再加上偷懶,

那下場就會跟雪兒一樣慘啦~

 

變老

最近拍照的時後發現一件很恐佈的事情~

那就是我竟然有........魚.....尾.....紋~

天ㄚ~

好可怕喔~

先是白頭髮,再來是老花眼,現在又是魚尾紋~

人.........果然還是改變不了變老的事實ㄚ~

 

變醜

最近發現之前繡眉的眉型,幾乎全部都要掉光了~

我的眉毛又開始變醜了~

真是的,原來繡一次眉並不能持續太久的時間嘛~

問題是,這間幫人家繡眉的店又沒有讓顧客回去補繡的服務~

(有的店可以在幾年內回去補繡)

真的好爛喔~

 

喘不過氣

昨晚睡夢中, 有好幾次覺得自己好像快要喘不過氣來~

天亮醒來以後不禁在想, 會不會哪天就真的這樣子一口氣喘不過來,

然後就在睡夢中跟這個世界說拜拜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