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攝影協會當模特兒的相片(香山母聖宮)

2006021709:29

這張是在香山母聖宮拍的,

那天剛好我同事去那裏玩,

看到嚇到,問我:[你的妝會不會話得太濃了?]

我說不會,事後拿相片給她看,她也覺得還ok,

其實這是經驗累積來的,剛開始我化很淡的妝,

後來相片出來後,臉色很差,

我才知道,在鏡頭下,妝是需要比平常濃一點的,

還有衣服顏色的選擇也不能太淡,太灰,太暗,要有一定的亮度和彩度...

 

拍這張相片的攝影師後來娶了我妹妹,變成我妹夫,

醫生和護士,老闆和秘書,攝影師配模特兒...

好像都這麼的天經地義,

聽說那時候也有別的攝影師要追我,

可是神經線大條的我,一點都不知情..

( 要像我老公那樣,朋有介紹,正式相親的,我才會明瞭啦!)

 

呵呵,不過還好我沒嫁給攝影師,

因為他看到我的身材走樣成這樣,

一定會說:〔老婆,我..我的快門按不下去...]

(快門按不下去,是那些臭攝影師碰到長相比較抱歉的模特兒時,私下偷偷講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