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空空

2008011907:13

最近不知道在幹嘛,整個腦袋都呈現放空的狀態~

那天作完老爸三七的晚上,我收拾好東西,轉身就跟大家說再見~

結果老妹緊張的大喊:[你不是要載大姐去坐高鐵?等一下,她還在廁所....]

天ㄚ~我完全把答應要載大姐的事給忘光啦~

 

昨天晚上老四要回彰化,我怕她沒有位子,便自告奮勇的說要先去火車站幫她買票~

出門前老媽和老四明明有交代說要買殘障票,可是我卻還是忘個精光,買了全票回去~

我只是心裏奇怪說,明明火車票要兩百多塊錢,老四怎麼會跟我說一百多塊?

回家後老媽很生氣,一直罵我說交代我做一件事情也辦不好~

老四倒是沒有生氣,只說她出發前再去車站看看可不可以換過殘障票,不行就算了~

 

被老媽罵,我心裏蠻沮喪的,因為我又不是故意的,只是很習慣的就買了全票了ㄚ~

再加上老四說買票的時後不用帶殘障手冊,我就沒帶了,要不然或許就會記得了~

後來回家時,在半路上,接到老四打來的電話,我嚇了一跳,心想不會是車票忘了給她吧?

可是不對ㄚ~明明老媽有當場要我把車票拿出來,說是怕我把車票給帶回家~

結果還好不是車票忘了給,是我買的時鐘忘了拿,我鬆口氣說沒關係啦,改天回去再拿就好~

還好不是車票,要不然我又要折回去了~

 

最近最嚴重的放空事件,應該是要去幫我兒子買衛生衣的事吧~

平常都是去超市買的,可是婆婆說街上那間傳統百貨行賣的料子比較好~

於是我就說好,那我去那間百貨行買~

結果我車子騎一騎,騎到後來,忽然間想不起來自己要去哪?

還好一兩秒以後,我就想起說是要買衛生衣~

後來又再騎一騎,腦袋又再度放空,這時我又在想,我現在到底要去哪裏 ?

看這個方向好像要去超市,可是我又好像不是要去超市ㄚ~

還好最後我終於想起來,我是要去百貨行買衛生衣~

 

唉~我會不會哪天忘了回家的路?

然後忘了我老公,忘了我兒子,最後連我自己是誰也給忘記了?

那如果這樣子的話,我還會記得自己是雪兒,還會記得格友們嗎?

希望這一天不要到來,因為我可不想把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和格友都忘光呢~

聽說打麻將可以防止[老人失智症],

那我是不是應該也來去打一下麻將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