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做操

2007100909:34

幾個星期前,附近鄰居太太找我早上一起到公園作早操,

[做這個會瘦喔~]她望著我[龐大]的身軀這樣子說道~

是嗎?做操會瘦喔?

我望著她不輸雪兒的[壯碩]體型,

覺得她說這話好像不太有說服力呢~

可是,想想,有動總比沒動好,那就來去試試吧~

 

我是真的需要運動了,我還記得去醫院看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時後,

那個帥哥醫生,含情脈脈的看著我,用著溫柔無比的聲音對我說:

[你........該減肥了~]

呵呵~害我每個月回診的時後,都嘛要想盡辦法把體重減輕一點,

要不然他問起我現在幾公斤的時後,怎麼向他交代?

 

於是現在雪兒每天早上都5點起床,5點半和一群歐巴桑們作操~

那群太太們大都五六十歲吧,相較之下,雪兒就年輕太多啦~

聽說另外一個公園那邊有比較年輕的太太也在作同樣的操~

老公說:[那你應該去參加年輕的那邊吧~]

有差嗎?不就是作操嗎?和老的或是年輕的一起做還不是一樣?

而且找我來的是在這邊,怎好意思跑到另外一邊去呢?

 

二姐聽到我和一群歐巴桑在公園作早操,差點沒笑翻~

[好聳喔~人家都嘛是跳中東肚皮舞或是街舞...]

呵呵~~還好啦,反正我本來就是歐巴桑一個咩~

上次二姐也是奇怪的問我,說我的部落格的格友怎麼都是一些婆婆媽媽們呢?

拜託~~雪兒自己都是歐巴桑一個了 ,難不成還會有帥哥光臨我的格不成?

 

我們每天都會作快一小時的早操 ,一共分三大部份~

第一部份叫做[五行健康操]

第二部份教做[防癌宇宙操]

第三部份教做[防癌健康操]

後面兩部份都會用到毛巾,也就是俗稱的[毛巾操],

可是我們都不是用毛巾耶,用的是一長條的布條~

聽說以前的人買要100元,可是後來有個太太做了好多條送大家,

所以雪兒這條就不用錢囉,真是感恩~

 

雪兒覺得布條素素的沒有花樣,

於是就在上面縫了個貼布,

一來可以做記號,不會和別人的混錯~

二來也有了雪兒自己的風格囉~

 

每天早上這樣子出門作早操 ,

體重是還沒有太大的改變,可是精神變得好很多耶~

然後下大雨不能外出到公園作操的時後,

也會忍不住在家裏自己作一作操,活動一下筋骨,

看來作這個操也是會上癮的呦~

 

老公看到我去公園作操,忍不住抱怨了一下 ,

因為他早就買了本[伸展聖經]的書要我看,

然後要我照著裏面的動作作伸展運動~

結果書買來一直被我束之高閣~

 


然後他還買了彈力帶,彈力帶的彈性更好,

更可以作好肢體的伸展活動~

結果雪兒也是一次都沒用過~

[我買的你都不看不用,結果還跑去公園作早操?]

唉呀~親愛的老公,這你就不懂了,

人~~就是要有伴咩~

一群歐巴桑在公園裏面,放著音樂,一起擺動,

跟一個人看著書,在屋子裏面作伸展操,那是絕對不同的感受滴~

 

另外ㄚ.....最最最重要的問題是,

你怎麼可以指望以你老婆如此這般的智商,光看書,就能學會作操呢?

沒聽過[男人不愛傾聽,女人不看地圖]這句話嗎?

我可沒辦法理解為何你們男人,光看工具書就可以學會一些技能,(例如游泳和國標舞)

我.......是一定.........需要教練滴~

 

好啦~言規正傳~

作操真的粉不錯喔~

大家一起來......

健康就是寶,健康有錢買不到,

你若要健康,來跳五行健康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