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痛恨999

2006072021:48

一整個下午都進不了部落格,

不知是奇摩在維修還是當機了,畫面一直出現一堆英文字和數字999!

心情真是悶到極點~~

只好到我無名的部落格裏去po文,把奇摩痛罵一頓, 心情這才好些~

 

奇摩的系統一直很不穩,前幾天我的今日人數突然歸零,把我嚇死了,

我是無所謂人數不見,我是擔心我的文章不見,

我就看過一個格友一夜之間文章全不見了,

這事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會哭死的啦~

雖然奇摩一直提醒大家文章和相片上傳之前要先備份,

可是之前有太多篇文章了,一時之間真不知要如何備份起!

 

哪天真的把我惹火了,我就把奇摩的部落格給關掉, 到無名去好了~

可是~~~~我又捨不得在奇摩這邊的格友們,

唉~~~兩難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