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火鍋

2006013122:06

我已經快崩潰了,我決定自力救濟,

那就是一個不會料理的女人的唯一選擇:[火鍋],

於是我牽著腳踏車帶著兩個小孩,打算走到黃昏市場買火鍋料,

為何不騎車呢?

因為我的機車在車庫最裏面,被我公公和老公兩台車擋住出不來,

為何不叫老公載或請他移一下車子呢?

試過了,他不理我就是不理我,

不會開車的女人的悲哀,兩台車在你眼前,但....你就只能用走的,

那為何牽著腳踏車不騎呢?

因為,我一個人沒辦法載兩個小孩的,只好用走的,

那既然要用走的,為何還要牽車呢?

因為買完菜一定提不動,可以把菜放在車籃裏,這樣比較輕鬆,

於是,我們三個人就一路慢慢的走到黃昏市場,

路上我們不停的幻想著,玉米,茼篙,金針菇,冬粉.....

可是,當看到黃婚市場一片漆黑時,

我們的心也跟著涼了半截,

大年初三,黃昏市場還沒開市....

嗚.....人家超想吃火鍋的說 ,

人家不敢吃紅糟肉,不敢吃長年菜,胃不好不能吃筍絲,

豬腳太油不想吃,雞肉鴉肉都吃怕了啦.....

我痛恨新豐這鳥不生蛋的地方,把我困住哪兒都去不了,

我痛恨年假那麼長,一關就要關九天,

結果,我老大晚飯吃醬油泡飯,

老二吃海苔夾肉鬆包飯,

我不能跟小孩子一樣不懂事,所以,我還是努力的吃著年菜,

可是我婆婆看我買不到火鍋料,知道我想吃火鍋,

所以,明天我們家會吃火鍋,耶!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