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囉!

2006020207:35









終於要回娘家了,

沒看錯,今天是大年初五,

每年我們姐妹都要[喬日子]回娘家,

因為老媽生了七個小孩,我們六個姐妹分嫁各地,

其中大姐住台北,過年回竹山婆家,總不能住個兩天,年初二就北上,

所以每次都是開工前才北上,

我們這些住得近的,當然沒差,

只是姐妹們難得面見,所以就約好同一天回娘家囉!

這是我今天準備的禮物,一人一個,

我在幾個月前就準備好了,沒看錯,幾個月,

因為紙粘土麵包花是很須要時間耐心的,

如果我在過年前一個月才開始做,會太趕而且壓力太大,

這樣做出來的東西會很醜,

也幸好提前做好,

因為後來那幾個月,忽然沒心情做花,竟然都沒做半樣作品,

沒錯,做東西也是要有好心情的啦,感覺來了,一下子就可以完成,

沒感覺的時候,碰都不想碰,

所以,我最怕趕貨了,

去年過年,為了趕人家訂的手機座和紅果,

做到我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