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挖寶~切蘋果器+三明治製造盒

2010101416:31

雪兒在菜市場買菜時,總會發現一些很好玩的小玩意~

像這個蘋果造型的東西,就是幫蘋果切片用的~

 

先把蘋果的皮削掉,再把切蘋果器放在蘋果上面,用力一壓......

 

將~將~將~將~

一顆蘋果就這樣子輕鬆的被切成八片~

有沒有很方便呢~

雖然偶而會有一兩瓣還是會有心需要修一下~

可是大部份都還是很成功的~

最後只需要把中間的那個心拿起來丟掉就ok了喔~



另外這個盒子是做三明治用的~

 

先把上下蓋子打開~

放上一片吐司在下盒上~

 

再放上一片起司~

 

再放一片火腿~

 

把另一片吐司放上去~

接著再把上蓋蓋上,用力一壓~

 

最後再把吐司邊撕開,三明治就完成了~


基本上我是覺得這個東西沒有很好用~

因為我壓下去以後,那個吐司邊並沒有自己切掉,

(最後還是我用撕的才把邊去掉~)

還有吐司的接口也沒有像超商賣的一樣黏在一起~

不知道是我力氣太小沒有壓緊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沒有做得很成功~

也或許是因為我的吐司有先烤過的關係吧,

不過因為我的吐司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沒先烤過也沒辦法吃~

 

還有就是我本來就不會討厭吃吐司邊,

所以就算把吐司邊去掉,我還是會怕浪費而把它吃掉~

不過剛好佑佑和很不喜歡吃吐司邊,

所以這個東西剛好就會派上用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