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膽

2005111722:28

主管看我把辦公室怖置得很漂亮,就想把院區今年的聖誕節和過年,的怖置交給我,

能有表現和傳外快的機會當然好,可惜我沒信心,不敢接,

極力堆薦老師來,結果室內部份她ok,可是大門口的部份,

牽涉到電工的工程,她也跟我一樣,沒膽了!

唉!大家都一樣,碰到沒試過的,都會怕,

然怪主管們都意推薦大家看〔誰搬走我的乳酪〕

原來是自己阿!

還好,老師的才氣,主管實在太欣賞了,

堅持將室內部份給老師,室外另找他人,

真是還算不錯的結局,至少分到些許乳酪!

不由得讓我又想到,當年主管想讓我當總經理秘書,

我死也不敢的事,

因為我知道,總經理秘書,常要接外國電話,自己完全不會英文,

就算勉強去試,早晚也一定下台,

只是,會後悔,為何平日不練好英文呢?

搞得機會來了,都沒本事把握,

只是後悔歸後悔,

那件事已經過了快十年,

我還是不會英文,外國訪客來了,

我樣心跳快速,呼吸急促,平日學的半句英文也說不出口,

只會用比的,唉,真是〔沒路用〕的傢伙,

這輩子的英文障礙是跟定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