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學校的運動會

2006111713:16

 

11月16日佑佑和洋洋學校運動會,這是他們兩人的加油道具~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參與的家長並不很多,還好我已經沒有上班了,所以才能去參加~

佑佑和洋洋的每一場比賽,我都在一旁幫他們加油和拍照,

我感覺得出他們倆個很開心,他們的同學也都流露出羨慕的神情,

果然, 能夠參與小孩的成長過程,真是一件美好的事ㄚ ~

接下來就由[狗仔雪]為大家報導運動會的實況囉 ~

 

在主席和來賓致辭之後就是運動員宣誓,

再來就是大會舞和國樂表演~

 

大會操

有沒有看到我家佑佑ㄚ?就是倒數第二個啦~

 

幼稚園的打鼓表演

年紀雖小,打起鼓來卻有模有樣的呢~

 

 舞蹈表演

 

賽跑比賽和趣味競賽~

 

洋洋比賽賽跑~

 

佑佑比賽賽跑~

 

洋洋在比賽[夾球樂]~

 

佑佑和他的班上同學~

 

有沒有發現雪兒這篇文章和以往的有啥不同ㄚ?

沒錯~就是相片~我終於學會[組合相片]啦~

其實[汝媽咪]很久以前就傳過檔給我,可是我一直沒認真去學,

這次[夢鄰舍]再傳給我,我就給它很認真努力的研究,終於就成功啦 ~

所以,雪兒實在是太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