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村

2012070606:32

這次的旅行大家都很累,可能是因為排了四天吧~

小孩不停的喊無聊,我想可能是我排的行程他們都不喜歡吧~

佑佑還問我去的地方可以打網球嗎?

老公也喊累,他說雖然一個景點和一的景點之間不遠,可是都在開車坐車~

他說還不如一次開遠一點,然後就定點的好好休息~

 

家人這些反應讓我想到,下次排旅行,不如就不要排那麼多天~

只要排個兩天一夜就好~

然後也不要排那麼多的景點,只要找一個渡假村~

那個渡假村裏面,有網球場,有電玩,有游泳池,有餐廳,有sap......

到了渡假村以後,大家各自散開,選擇自己有興趣的項目去玩~

等吃飯的時候再集合就好了~

這樣子的旅行好像也是不錯喔~

 

我有上網找了一下,還真的有找到這樣的渡假村~

雖然住一晚的價格不便宜,可是如果只住一晚,應該還可以~

(旅行四天三夜住三晚民宿的錢加起來也差不多是這樣~)

所以說下次的目標就是渡假村囉~

 

不過下次旅行最快也要後年,因為明年洋洋考完基測後,

聽說佑佑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推甄了~

所以明年暑假不能出去玩~

不過既然只有一天,那就不用一定要排在暑假,應該是有空的時候隨時就可以成行吧~

不然如果在暑假出門,熱都熱死了,然後又人擠人,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