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裸男

2012062207:56

老公是常被對面鄰居太太嚇到,

因為她總是愛穿迷你短裙又愛九十度彎腰整理盆栽,然後又不小心露底褲~

老公有次倒車入車庫,一抬頭不小心又看到黑色內褲,嚇到車子差點撞到牆壁~

我則是常被那位太太的兒子嚇到~

因為他老兇總是不愛穿衣服的站在陽台上面~

有時我一進房間,從落地窗看出去,忽然又看到一個[裸男]站在那裏,都會被嚇到~

而他也好像有感覺到我進房間吧,因為他會忽然動作很快的閃進去屋內把門關上~

 

吼~現在是怎樣?

這對母子都有曝露狂喔?

她難道不知道穿著迷你裙不要隨便彎腰嗎?

要做什麼也要用蹲的ㄚ~

他難道不知道,我們兩對面的房子距離很近,什麼都看得一清二楚嗎?

更何況還是站在戶外的陽台上面,想要不看到更難吧~

他不會愛羞,我都還怕會長針眼喔~真的是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