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

2012021620:04

這兩天,忙著整理房間~

先是移床~

因為老公說他看電視上的風水老師說,床的兩側不能靠牆~

我上網查了一下,好像也是這樣子說~

再來是移梳妝台 ,書櫃,活動櫃,書桌.....

因為動了床,所以所有的東西都要跟著動~

於是這兩天,我都在東搬西挪的,好累喔~

接著今天報應就來了,就是我的腰我的背都好酸好痛ㄚ~

 

其實醫生有跟我說不能搬重物~

老公也一直說要我不要亂搬東西,要等他放假有空再搬~

可是老公上班很忙,放假時都很累,想要休息~

於是我就決定不等他了~

求人不如求己,女人當自強,還是自己動手比較快~

可是....好累喔~

然後又好多東西都還沒弄好,嗚~我真的是自找苦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