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摺放哪?

2012021906:11

老公要有事需要填寫銀行的帳號號碼,我看到他拿著提款卡在那邊抄~

我跟他說還是要拿存摺來抄會比較確定安心一點~

可是老公沒答腔,我也就沒再理他~

後來再回到房間,看到書桌上躺著一本存摺~

對嘛,果然還是要看著存摺抄才不會搞錯ㄚ~

因為我老覺得提款上面有時還會有一些別的號碼,很容易搞混的~

(有的卡是有信用卡號和提款卡號一起的~好像~)

 

忽然我又想到一個問題~

[等一下,你怎麼知道我們家存摺放哪裏?]我好奇的問老公~

[你只有一個地方可以放ㄚ~]老公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不會吧~]我轉頭問洋洋:[你知道馬麻的存摺放哪邊嗎?]j

[知道ㄚ,就在xxxxㄚ~]

[不會吧~]我誇張的倒退一步:[你怎麼也會知道?]

[因為你曾經叫我拿過ㄚ~]

[哇~全世界都知道我存摺放那邊?連印章還放一起~]

我是不是太隨便亂放存摺了?

我看我婆婆還有娘家老媽,存摺都不會這樣大啦啦的擺的,

都嘛是用藏的, 也都沒有人知道她們藏在哪裏~

嗯~看來好像應該換個位置擺才對喔,

不然別說家人了,搞不好連小偷來,都會知道我把存摺放哪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