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到來不及吃的火鍋

2012010810:44

老公說想要吃火鍋, 買了火鍋料回家後才想到,我們家的火鍋鍋子壞掉了~

沒辦法我只好在廚房煮好火鍋料,再送到前面客廳給大家吃~

炒菜鍋太小沒辦法一次把火鍋料煮完,

於是我就分四五次煮,一煮好就往前面廚房送~

等我把所有的火鍋料煮熟後,我終於可以拿著碗筷到客廳坐下來好好的吃火鍋~

 

可是我發現.....大家都吃飽了,火鍋料,菜,肉片,青菜也都所剩無幾~

我能吃到的也就只有最後一次送出去的火鍋料~

我當場被嚇呆了,這四個男人的食量和吃東西的速度,還真是驚人ㄚ~

感覺我才要剛開始吃,可是大家都已經準備要散場了~

嗚~人家有好多想吃的火鍋料都被吃光了說~

早知道就邊煮邊夾一些料放在小碗公裏面留給自己吃~

可是我事先又沒想到這些男人吃火鍋的速度會這麼快~

因為每次都是大家一起坐下來一起吃 ,  所以這次就沒想到那麼多~

唉~算了~就當作是在減肥囉,反正火鍋料吃多了也不是太好~

這樣子想就好過多囉~

 

晚上老公和兒子在看一部影片,是在說美國如何養牛~

如何讓牛吃玉米而不吃牧草,好降低飼養成本~

可是吃玉米的牛容易得大腸桿菌~

還有殺牛的過程很髒,沒有先清洗過,牛踩著自己的糞便過活~

所以在一個小時殺四百頭牛的過程中,牛肉很容易被污染~

 

老公和兒子看影片看到說剛吃完的肉片很想要吐出來~

老公又聽到我在抱怨晚上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他竟然說我很幸運,沒吃到肉片~

哼~這樣算不算是得了便宜還賣乖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