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不足

2011050912:41

還記得剛開始吃治療甲狀線的藥時,

心跳從120,130回復到正常~走路不會再喘了~

手指也不再亂動~

也不再煮晚餐煮到一半就得跑廁所拉肚子了~

一切因為甲狀線亢進引起的症狀都消失了~

當時真的好開心喔~

所以就算醫生說要吃長達兩三年的藥,我也是乖乖的毫無怨言~

只因為吃藥可以讓這些不舒服症狀消失,我已經很感恩了~

 

可是當日子 一天一天的過去~

我變得越來越不知足,越來越貪心~

我討厭每天一早醒來照鏡子時,得面對那雙腫得像核桃似的眼皮~

我開始想念起我的雙眼皮,它怎麼就這麼樣的不見了呢?

想著想著,有天晚上睡覺,

我竟然夢到自己的眼皮不腫了~漂亮的雙眼皮也回來了~

還有那水腫的臉,也讓自己越來越不愛拍照~

因為討厭看到相片中,水腫的臉~

 

唉~我知道自己不該那麼貪心的~

那些不舒服的症狀能夠消失,就該謝天謝地的偷笑了~

怎麼還那麼在意有沒有雙眼皮?臉腫不腫呢?

可是......

人家就是懷念雙眼皮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