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頭一直抖,好煩

2011092008:03

自從吃了甲狀線的藥以後,

心跳就不會莫名的跳到120,130了~

肚子也不拉了~症狀改善了很多~

可是MC也不來了~

醫生說沒關係,等病好就好了~

整個人一直肥起來,醫生說是吃藥的關係~

 

最近,手指頭又一直莫名的抖動起來~

好像身體不是自己的一樣,不受自己控制~

那種感覺很討厭~

這症狀已經很久沒發生了,最近又開始發作~

這兩天臉和腳也腫得厲害~

等下次看醫生要跟她說~

 

可是我想醫生可能又要說沒關係了~

因為她都是以結果論~

也就是說只要我抽血檢查出來的數據是正常的~

就表示我的病情有受控制~

至於我的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她都會說:[沒關係~]

唉~不舒服的是我不是你,你當然沒關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