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風十雨餐廳

2012031409:45

101年3月10日  星期六

早上到佑佑學校參加家長會~(當天學校還有園遊會)

老公則負責載洋洋去上吉它課, 下課後到新竹和我會合一起吃午餐~

佑佑還在園遊會忙,所以沒和我們一起吃午餐~

 

我們到大潤發亞太店那邊的[五風十雨]吃午餐~

五風十雨,很奇怪的名字吧~

聽說老闆的意思是希望[五天括一次風,十天下一次雨],代表[風調雨順]的意思~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名字取得怪怪的,和它賣的餐點連結不起來~

 


老公和洋洋兩個人聊得超開心的~

 





父子倆聊了半天,最後終於肯好好的讓我拍張照啦~




我的燻雞蘑菇意大利麵,醬太濃綢我不愛吃,

不過老公說很好吃,所以我就讓給他吃了~



洋洋的白酒蛤蜊意大利麵,我試吃了一些,好吃~


老公的青醬牛肉意大利麵~

我視吃了幾片牛肉,好吃,不過我不愛青醬口味,所以麵還是讓老公吃~


加點的批薩~

皮是薄脆的皮, 老公說不錯吃,不過我比較愛吃厚皮的~


甜點~

太....甜了~我不愛~

不過還是把它給吃完了~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