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老爹(一)

2011062709:06

佑佑到KTV去參加謝師宴去了~

當司機的我,不想要來來回來的跑,

於是就想說自己在外面晃一晃,等時間到接到佑佑以後再一起回家就好了~

可是一個人吃晚飯又很沒意思,於是就打電話給二姐,問她有沒有空陪我吃飯?

二姐就帶我去一間平價港式引茶吃晚餐~

這家餐廳叫做[金老爹],在新竹光華街,大潤發附近~

 


百忙之中還抽空陪我吃晚飯的二姐~


無聊到要找人陪吃飯的我~


港式炒麵~

麵有點像科學麵喔,脆脆的~


腐皮捲,很好吃呦~


花枝餅,也不錯吃~


蘿蔔糕,還不錯~


蝦仁河粉,不難吃~


唯一不覺得好吃的就是這道[珍珠丸子]了~


大致上來說都還不錯,平價又美味~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