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老公巴掌

2012020406:22

老婆和老公聊天,老公專心看卡通[棋靈王],不想理老婆:[不要吵我~~]

老婆忍著氣不講話,直到廣告時間老公回神才開打:[不理我?你敢不理我?]

本來只是打身體的,後來又想要作勢打臉,沒想到力道沒控制好,

作勢變成真打,而且還發出清脆的[啪]一聲~

 

老婆有點嚇到了,因為只是想撒嬌抗議一下罷了,並不是真的想呼老公巴掌的~

幸好老公脾氣好,沒有當場發飆,只是要求公平的說:[你也要讓我打一下回來~]

老婆知道打巴掌很痛的,嚇到趕緊求饒:[可以輕輕碰一下臉就好嗎?]

[不行~]

[那可以打手心就好嗎?]

[不行~]

老婆盡量往肉比較多的部位去想:[那可以打屁股就好嗎?]

[也不行~]

[求求你,只要不要打臉,打哪邊都可以,因為我g是靠臉吃飯的~]

老公被逗得笑出來:[屁啦~]

 

最後老公選擇了打屁股,

又重又大力的一掌,嗚~好痛喔~

不過再怎樣痛一定都比打臉好啦,我想~

感謝老公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