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ㄤ歹照顧

2011080606:23

和大兒子一起吃午餐配電視~

[鳥來伯與十三姨]裏正演到一個花心男,同時劈腿兩女被抓包,

鳥來嬤告誡晚輩們說:

[所以說ㄚ,選老公不能選太帥太英俊的,老實可靠比較實在~]

 

我心有所感的回頭對兒子說:[沒錯~所以我嫁你老爸是對的~]

[那...........那你的意思是說老爸不帥囉?]兒子倒吸一口氣問~

[你老爸有帥嗎?]我反問~

[ㄟ.....這個......做兒子的不太方便這樣子評論老爸]兒子聰明的避開問題~

 

晚上老公回家後,我把白天這一段對話轉述給老公聽~

[好ㄚ~你們倆個給我記住,講話那麼毒~]

老公又好氣又好笑的哇哇大叫抗議~

呵呵~我講話哪有毒? 我是很實在好不好,

你本來就沒有帥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