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現的父親節大餐

2011080510:35

老婆:[老公,父親節快到了,我幫你過父親節好不好?]

老公:[不用了,我從來不過那些節日的~]

老婆:[可是你不過的話,那我們就沒有父親節可以過了ㄚ~}

(因為公公和娘家老爸都過世了~)

[那...............可以折現嗎?]老公的眼神中忽現兩個$$符號~

[好ㄚ~那有什麼問題?現金馬上匯到你的戶頭裏~]

老婆微笑的回答,心中卻後悔自己答應得太快了~

因為.............折現的話就不會有父親節大餐可以吃,

也不會有父親節蛋糕可以吃..........嗚~倫家不要啦~

 

ps:1

沒有大餐和蛋糕可以吃就算了,還要折現金給老公,

這樣子感覺好像有點賠了夫人又折兵耶~

嗯~不是,應該是賠了蛋糕&大餐又折現啦~

 

ps2:

如果我跟老公說,不要折現,折現沒辦法表現出我的誠意呢?

嗯~算了,老公一定會回我說:[不會~不會~折現是最最最最有誠意的表現了~]

 

PS:3

如果把希望寄託在情人節大餐和禮物呢?

唉~算了~老公一向不過節的~(幫老人家過節除外~)

每次跟盧說要過情人節,他都會說:[我們是夫妻,不是情人~]

嗚~我怎麼會嫁一個這麼不浪漫的老公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