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2013~8

2013092307:56

816

昨天晚上:洗澡時忽然熱水變冷水。


因為天氣熱又快洗好了,我就不以為意,沒有把水龍頭關掉再重新啓動,而是將就繼續把澡洗完。

(水龍頭也沒轉到冷水這邊)


結果洗完澡後才發現,整個房間和樓梯間都是濃濃的瓦斯味,好臭!


老公說是因為瓦斯燃燒不完全才會這樣。


於是我們就趕緊把門窗打開,再用電風扇把味道吹散。


還好瓦斯裏有添加臭味,不然外洩了都不知道,好可怕。

早上和婆婆提起昨晚瓦斯外洩的事,

沒想到婆竟然說她那邊昨晚也是整個樓梯間都是瓦斯味,害她整晚都沒睡好。

!連住在隔壁的婆婆那兒也聞到瓦斯味,這可就奇怪了。

難道是兩邊都同時瓦斯外洩不成?還是從我這邊傳過去?不解!


 **************************************************************************************

連續兩次在車站外,看到情侶擁吻依依不捨的畫面。


他們親得渾然忘我旁若無人,我在一旁卻是看得尷尬,害羞,不自在。


話說我們新豐不是鄉下地方嗎?沒想到竟然在大馬路邊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


!是我太保守太跟不上時代了嗎?

 ***************************************************************************************

 照鏡子發現冒出很多白髮,好像差不多又該染髮了。

我不會自己染,去美容院染又好貴。


聽說有一種泡泡染,只要像洗頭髮一樣洗一洗就好了,不知道真的嗎?

有人用過嗎?好用嗎?你們都用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呢?


美容院老闆娘說市售自己染的那種會傷髮質,嚇得我都不敢買來試。可昰這次我真的好想自己DIy!

***************************************************************************************************

ps:

昨天在電腦裏發現一個取名[草稿]的檔案夾,原來是八月份的生活記事~

有po在臉書過,可是卻還是想要放在部落格裏,好做記錄~

沒想到檔案放著放著竟然就被我給忘記了~

想了想,既然是當時的生活記事,那就還是補po上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