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點到我

2006073008:18

唉~點來點去,雪兒還是被點到啦,是巧媽咪傳給偶的啦~

我一直在想喔,這個遊戲到底是誰發明的呢?簡直是要累死我老人家嘛~

最近我又看到一個新遊戲版本,竟然有200大題耶,還真是宇宙超級無敵的長耶,

各位好心的格友,如果是那個100大題或200大題的遊戲,就別傳給我了吧,

老人家年紀大了,光看題目就會看道頭昏眼花啦~

 

遊戲規則 :                                     

1.由某人發起 , 出一個題目 .

2.在自己的部落格完成題目 , 然後點名另外七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

3.另外七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 , 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還要再出一題喔 ! 

 

遊戲開始囉 :

Q.最近在看的電視 ?--->A:格鬥天王

Q.最近在做的事 ?--->A:白天上班~晚上帶小孩囉

Q.最近在聽的音樂 ?--->A:下班沒有,上班聽凱文.柯恩的綱琴演奏曲

Q.最近在吃的東西 ?--->A:婆婆煮啥,我就吃啥,沒有好選

Q.最近在看的報刊 ?--->A:天下雜誌和康健雜誌

Q.最近關心的話題 ?--->A:我到底應該看哪科的醫生呢?

Q.最近常去的地方 ?--->A:公司

Q.最近常想的異姓 ?--->A:老公

Q.最近想做的事 ?--->A:運動

Q.最近身體狀況 ?--->A:很糟

 

Q.對朋友想說的話 ?--->A:身體健康很重要喔~

Q.想一個減肥良方 ?--->A:少吃多動

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 ?--->A:買了終身的作臉課程,這輩子作臉都不用錢啦~

Q.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A:100,沒看錯,是100,我超愛唱歌的啦~

Q.喜歡吃的食物 ?--->A:批薩

Q.喜歡吃的水果 ?  --->A:西瓜

Q.最怕什麼 ?--->A:蛇

Q.最遺憾的一件事 ?--->A:想不起來

Q.短期目標 ?--->--->A:把負債還清

Q.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把家裏的爛電腦換掉

 

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沒有

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想辦法突破,再不行,就換個目標吧

Q.覺得傳給妳這個遊戲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A: 不錯的人

Q.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家人受傷或生病

Q.當老天爺給妳一份大禮,妳希望是什麼 ?--->A:中樂透(可是我都忘了去買耶)

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紙粘土

Q.妳都稱妳的愛人叫什麼 ?--->A:拔拔

Q.當妳孤單時妳會做什麼事 ?--->A:上部落格囉

Q.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A:別人不信任我

Q.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A:雪曰不可云

 

Q.這遊戲 " 賭爛 " 程度1~100% ?--->A:還好啦,只要不是那個200大題的就好了

Q.假設你 (妳) 有男朋友 , 你 (妳) 最想為他做什麼 ?--->A:生小貝比

Q.做過最 最 最噁心的一件事 ?--->A:明明很討厭的人,卻不得不和她哈啦

Q.今天星期幾 ?--->A:星期日!

Q.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家人

Q.最讓妳想拼命去完成的事 ?--->A:紙粘土的新作品

Q.請說句髒話聽聽 ?--->A:王八蛋

Q.妳認為人性是 ?--->A:醜陋和善良都有,沒有絕對的

Q.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 ?--->A:成功的機率不大

Q.妳好嗎 ?辛苦了?--->A:對ㄚ, 寫好久了,怎麼還沒答完呢?

 

Q.未來的夢想 ?A:在一個風光明媚的地方開民宿或是咖啡廳

Q.當你們的男 (女) 朋友說 : 想要親密接觸 (身體) 時妳會如何 ?--->A:看場合和心情

Q.對於網路戀愛的感受是什麼 ?--->A:沒經驗所以不瞭

Q.大家會想跟部落格的朋友見面嗎 ?--->A:會呀!

Q.如果再讓我年輕10歲的話 --->?A:保持好身材,不發胖

Q.如果讓妳 (你) 選擇婚姻.妳 (你) 會選擇什麼樣的婚姻呢 ?--->A:志趣相投的

Q.如果家中有難纏的公婆...該怎麼處理..... ?--->A:左耳進,右耳出(老公教的)

Q.最推薦的一部電影 ?--->A:好久沒看電影了耶

Q.想對傳給妳這個問卷的人說什麼... ?--->A:不要再傳給我了~!

Q.很愛買鞋子嗎 ? (Sally馬麻加題Q)--->A:結婚前會,現在不會

 

 

Q .

如果時間能夠暫停一小時 , 只有妳一個人能活動 , 妳最想要做什麼 ? (笨笨娘加題Q)

A:偷偷打我平常討厭的人兩巴掌~

Q.公婆很迷信~你會如何 ? (瓦力媽媽加題Q)--->A:只要不危害生命或健康,隨他們囉

Q.寶寶多大會帶她出國?(巧媽咪加題Q)--->A:小學以後

 

救人喔,終於寫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