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高雄~城市之星~大立館

2007020719:34


96年2月3日星期六--墾丁之旅第一天

墾丁實在太遙遠啦~

所以我們的第一天,簡直就是休息站之旅嘛~

 



還好二高的休息站規劃得都還不錯,

尤其是東山休息站,竟然還有遊樂設施可以讓小朋友活動 一下筋骨,

要不然坐了好幾個鐘頭的車子,人都坐呆掉了啦~


我在唸說,為了去一趟墾丁竟然要開那麼久的車子,

真是浪費時間,真應該要坐高鐵才對~一下子就到了~

 

老公罵我神經,他要我算一下四個人坐高鐵來回車票的錢,

還有到當地以後還需要租車的錢~算一算下來很可觀呢~


 

雪兒算了一算,坐高鐵還真的是要花很多銀兩呢,

想想...那就..算了~還是乖乖的開車去吧~

 

其實我們應該要直接殺到墾丁,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這樣第二天一早就可以開始玩了,

可是....坐了六七個鐘頭的車,真的累壞了,

所以我們沒有直奔墾丁,而是在高雄先住一天~

 

要住在高雄,[城市之星~大立館]當然是我們的唯一選擇啦~

這房間很大喔,還有一半的面積我沒有拍到呢~

 

房間又大又舒適~還有個小客廳喔~客廳裏有個長沙發,還有電腦桌~

上次住的那間甚至還有列表機呢,不過這次這間沒有~

四人房裏一共有兩台電視,一台電腦,再加上我們自己帶的筆記型電腦,

這樣四個人都同時有事好做,不會打架啦~

 

乾淨明亮,是我最[尬意]它的地方啦~

 

因為坐車坐太久,我們都累翻了,

所以進飯店以後,我們休息到傍晚才外出到六合夜市吃晚餐~

來到高雄,竟然只有睡覺和吃晚餐,都沒有好好的玩其它的景點,

我是覺得有點可惜啦~

可是老公說,隨興就好~不要為了玩把身體累壞了~

我想也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