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豐鄉鳳蓮宮元宵晚會

2012020710:18

101年2月6日  星期一   正月十五元宵節

特忙的一天

一早就去菜市場買拜拜用的牲禮,接著就去拜兩邊的土地公,

下午的時候又去新庄子祠堂拜祖先,最後是傍晚的時候拜地基主~

忙完了一天的拜拜行程,正當我打算洗好碗筷就要上樓好好休息時,

忽然又聽到婆婆說晚上鳳蓮宮有元宵節晚會,

她有好幾張的摸彩券,可惜她頭很暈沒辦法去~

 

為了不要浪費了婆婆的摸彩券,於是雪兒就替婆婆去鳳蓮宮啦~

 

晚會的節目很熱鬧~

先是所有的長官一起上台致詞~

 


再來是歌唱表演~

 

接著是猜燈謎活動~

 

再來是消防局人員的注意瓦斯安全宣導活動~


還有衛生所的保健宣導有獎徵答活動~

 

台上節目精彩,台下也一樣熱鬧滾滾~

廟口兩旁好多攤販小吃,還有遊戲攤位~

 



有好吃好玩的,雪兒當然不會放過囉~

 

就這樣子邊吃邊玩邊看節目邊等摸彩~

 

還一邊看煙火~

 

整個晚上一直有在施放煙火,好漂亮~

 

可惜我的相機太爛了,拍不出煙火美麗的樣子,

後來就乾脆死心放棄不拍了~


不拍煙火就改拍狗狗吧~

這是我在會場看到的一隻狗狗,好可愛喔~


這是晚會摸彩的獎品~


獎品內容很豐富~

 

不過因為忙了一整天拜拜,雪兒實在是累壞了~

所以沒有體力撐到最後,只等到晚上八點半多我就回家了~

那時已經抽了23個小獎,不過都沒有唸到我的號碼~

至於後面比較大的獎,我想我頭尖尖應該也不會得吧,那就算囉~

(其實是真的很累,沒辦法再等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