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台中自由行(六)東海小吃

2006072613:06

回到東海已經5點,走了一天的路,肚子已經餓了,

我們到小吃街裏面的一間拉麵店吃拉麵~

 


湯頭一點味道都沒有,好難吃的拉麵ㄚ~

實在破壞了我對東海小吃的好印象~

 


原本晚上打算要到[望高寮]看夜景的,

可是佑佑和洋洋對看夜景沒啥興趣,他們寧願在房間裏吹冷氣玩電動~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些小吃回房間慢慢享用囉~

講到這裏,我實在又忍不住要說,東海的小吃真是[夭壽俗]喔,

一盒章魚燒才賣20元,在我們新豐一盒要賣35元耶~

 


我們除了買章魚燒和飲料外,又跑去吃了一次冰,

我當然還是點我的最愛~[蜜豆芋圓仙草凍]囉~

 


呵呵,美味的雞腳凍,我豈能放過,

趁著人還在台中,當然又去買了一大堆的雞腳凍和滷味來啃囉~

 


佑佑說應該要把我啃雞腳難看的吃相拍下來才公平,

因為他們父子三人已經被[狗仔雪]跟拍了一整天,拍到老公都罵我:[變態~]

所以他們決定反拍回來,拍我這隻[狗仔]的吃相~

 

老婆:[喔~救人喔~壞心老公,要拍也要拍美一點,竟然把老婆我拍得這麼肥,這麼醜~~~ ]

老公:[喔~冤枉喔~老婆大人,你本來就粉肥,鏡頭再怎麼處理,還是一樣的肥啦~~~ ]

老婆:[..............................]



佑佑堅持要拍下這一堆的骨頭,因為這些都是他老媽我的傑作,

其實......還不止這些啦,因為這只是一盒的份量而已,

可是......拍個意思意思就好囉~

要不然,如果讓大家看到我吃了多少的食物,

大家一定會恍然大悟,然後看著我圓滾滾的身材說:[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