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台中自由行(五)美術館

2006072611:08

美術館

下午2點,離開太原火車站,日頭正豔,我開始後悔沒有在科博館多逛一下,

因為之前我們有去過展示廳和植物園了,所以這次就跳過沒去逛,只有看兩個劇展而已!

可是,這會兒該去哪?現在太陽還這麼大,還沒法子到戶外的景點玩~

佑佑沒意見,洋洋則只有一個條件:[只要有冷氣吹的地方都行!]

[去美術館吧!]我想起格友們的推薦景點,其中一個就是美術館!

 


我在這裏實在忍不住,要對住在台中的格友們說一聲:[你們實在太幸福啦~~~]

台中竟然有這麼大的一棟美術館,裏面不但展覽了好多的畫作,可以讓大家欣賞!

而且冷氣又超強的,吹起來好舒服喔~

更....更....更重要的是~~~它竟然不用門票!!!

我真是感動得說不出話來ㄚ~~

我只能再次感嘆:[台中人實在太幸福啦~~~]


美術館裏還有一個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遊戲場, 有趣又好玩喔~

佑佑穿的道具服好像是海底動物的衣服吧,

牆上有寫故事,有興趣的小朋友可以照著表演!


立體拼圖

一共有三種圖案可玩~

 


這裏是互畫區,佑佑正在畫洋洋,

旁邊還還有一個自畫區,小朋友可以一邊照鏡子一邊畫自畫像

 


箱子裏各種形狀的碎布是可以隨意貼在牆上的,

小朋友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黏貼出一幅作品來,

下一個玩的小朋友,只要把碎布拿下來,就可以重新再玩過了~

 


巨大的拼圖牆

佑佑和洋洋看傻了眼

 


可是經過大家的努力,終於把拼圖給完成囉~

嗯~~很有成就感的說~~

 


這是在美術館外面的一個牆面上,有一個臉譜的作品,

那臉譜在很高很高的地方,我的相機再怎麼努力拉近,也只能拍到這樣囉~

 

美術館的地下室,有兒童劇團的演出,我們本來想要進去的,

可惜它是採預約制,4點的人數已滿,所以我們只能預約5點的那場,

因為還要再等一個小時,我們後來就決定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