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台中自由行(四)科博館&紅廚坊

2006072514:27




自然科學博物館

早上10點,天氣已經非常熱了,於是我們就到科學博物館裏面去吹冷氣!

我們看了立體劇場的[深海大進擊]和[樹與機器人](兩片合映)

還有太空劇場的[霸王龍-回到白堊記]

我對兩個劇場的坐位和冷氣都很滿意, 因為躺得很舒服,剛好可以讓我補眠~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誤會以為說是片子不好看喔,

實在是前一晚沒睡好,太累了,需要休息啦~


紅廚坊

看完立體劇場才11點,離12點的太空劇場還有一個小時的空檔,

我們就到附近的一間餐廳用餐!

 


這家餐廳叫做[紅廚坊],在走出科博館大門口後的左手邊(館前路17號)

餐還不錯吃,價位也還ok,都在兩百元上下!

加上另外加點的飲料,四個人剛好花掉我一張大鈔~


佑佑吃的是意大利麵,光聞到那個九層塔的味道就忍不住流口水了~

 


老公和洋洋吃肉醬千層麵,味道不差,

不過還是沒有意大利麵的好吃~

 

餐前湯,還蠻好喝的

 

這是我點的批薩,

快吃完了我才想起來忘了拍照~

 


太原火車站

用完餐,看完太空劇場才下午1點,

離開科博館後我們就到太原火車站,

這個火車站的造型還蠻特殊的,和一般看到的火車站不太一樣~

 


火車站前面有單車出租,遊客可以租單車後騎在單車專用道上一路欣賞風景!

不過我們沒有並沒有租車來騎,一來是因為時間剛好是正中,天氣實在太熱了,沒法子騎!

二來我們打算隔天早上要去東豐騎綠色隧道,所以這邊的就先跳過囉!

那為何還特地來太原呢?因為老公車隊的8月份活動裏有一項就是參觀[捷安特車店],

他想先帶我來挑選單車的樣式,到時候再幫我買一輛單車,(他一直希望我能和他一起騎單車運動)

可是我們找到的這間店只有一層樓,老公說好像找錯家了,所以我們沒有進去就先離開囉~